《财富故事会》与创业导师面对面 巨献“我的青春创业故事”

2010年01月28日 16:59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他们曾经是青年创业的成功者,用青春岁月刻印下一个个创业传奇;他们是中国优秀的企业家,用实践积累起可贵的商业智慧;他们更是中国青年的创业导师,把人生经验传递给中国未来的脊梁!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少春

雅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捷

  作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青年创业•中国强”系列电视活动内容之一,2009年7月27日至7月31日,《财富故事会》栏目与创业导师面对面,讲述他们的青春创业故事。本次系列节目共5期,他们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少春、雅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捷、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长江、奥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振涛。节目选取的主人公多为20世纪60年代生人,这群人同样经历过就业难的尴尬境遇。面对困难,他们也曾经有过青春的彷徨,但积极的选择,自主创业,却成就了中国当今一批优秀的企业家。与创业导师面对面,分享他们的青春创业故事;与创业导师面对面,感受他们的创业激情;与创业导师面对面,吸取他们的智慧精华。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

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长江

奥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振涛

  《财富故事会》栏目全力策划,精心打造的系列节目“与创业导师面对面——我的青春创业故事”采用主持人出镜专访形态,是栏目继“蓝海精英”之后节目形态的又一次全新尝试。敬请关注!

责编:杨淯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