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阳

2010年02月01日 14:29  我要评论

  张晓阳,先后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新闻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硕士学位,主任编辑。酷爱哲学、易学、古诗和弦乐。通晓英语。

  1987年进入中央电视台。

  1994年成为第二届世界粮食首脑会议签约电视顾问。

  1997年担任《世界经济报道》栏目制片人。

  1997年策划了“世界石油大会组合报道”,荣获中国记协主办的好新闻评比一等奖。

  2000年初牵头制作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特别报道”获2000年度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电视经济节目二等奖和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经济节目奖特别类一等奖。

  2000年担任《地球故事》栏目制片人,致力于环保事业。

  曾发表若干较有学术价值的理论文章,如“明天:哪些汽车的名字将会消失”、“新旧媒体大融合对传统电视业的影响”、“真人秀—电视节目的形态特征和本土化趋势”等。

  曾多次赴美国CNN、NBC、CNBC、MSNBC,法国TF235,荷兰国家电视台等世界著名电视机构进行考察、交流和培训。

  2006年9月担任《商务时间》栏目制片人。

  20008年底调至《财富故事会》栏目,现已更名《商道》。

责编:杨淯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