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栏目2010年1月25日网友留言精选

2010年02月23日 17:04  栏目活动 我要评论

  

1、上海观众徐女士:
这个节目编导视角独特.特别是看到<煮煮星巴客>这一期节目,我迫切想要买到它。我让儿子和远在美国的弟弟通过网络看了这期节目.我儿子是商学院的学生,应该好好学学商道这本书.

2、北京观众张植勇:
人生不是生而知之,而是学而知之。作为创业者看完《商道》更懂得这一点的重要性。很多经典的企业案例解说,给了我很多创新的思路。继续看《商道》学习新的经营管理知识开发新的思维模式。

3、成都观众杨华:
从《财富故事会》到《商道》一直以来都是我午饭时必点的一道“智慧菜”,对它的感情就不言而喻了!作为高校的老师,我经常把栏目中的故事讲给我的学生们听,能够让大家打开视野、拓展思维、充实自己的内心世界。

4、天津观众张星辉:
自从接触了《商道》后,就一集没落的收看,从中了解到各行各业的发展和内部资料,极大地开阔了眼界,每当有好的商业思路或信息,我都打出文字保存,以备之后反复学习和思考。

5、河南观众单人伟:
看“商道”,着了魔,一天不看心难过,她似“锦囊妙计”手中握,又像“智慧聚宝盆”家中搁,她发挥的社会效益没得说。王凯同志可别断了播!!72岁老人即兴创作。

请以上网友与栏目取得联系并领取《发现中国管理模式》图书1本。联系人:连小姐 电话:010-68550634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