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栏目2010年2月2日网友留言精选

2010年02月23日 17:04  栏目活动 我要评论

  

1、安徽观众洪东登:
绿公司系列节目,不仅给观众宣传了环保理念,也指明了今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就像新奥老总所说:“在过去的能源产业里,资源是老大,而现在技术是老大”。

2、山东观众马俊:
《商道》节目大都讲成功的励志故事,其实创业的过程也是非常艰辛和痛苦的,那些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才是最有使用价值的。

3、山西观众薛超琪:
我是一名高三的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和同学们一起评论《商道》节目是我们最大的乐趣之一。我代表我们班所有喜欢节目的同学,希望《商道》越办越好。

4、天津观众刘毅:
《商道》栏目中提到的一些事和人,都非常贴近百姓的日常生活,逻辑也非常清晰。

5、安徽观众李志明:
《商道》栏目中王凯解说的风格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每次看完后都能吸引观众接着看下一集。希望周末也能品《商道》大餐。

请以上网友与栏目取得联系并领取《发现中国管理模式》图书1本。联系人:连小姐 电话:010-68550651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