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栏目2010年2月22日网友留言精选

2010年02月25日 13:57  CCTV-商道 我要评论

  1、浙江观众康春晓:

  《商道》是中国目前最好EMBA免费大课堂,案例深入浅出,耐人寻味,给我们提供享受人类文明和智慧的大平台。祝《商道》虎年好运!

  2、江苏观众尤波:

  当时我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去看《商道》。而现在,当自己真正的走上创业的道路,确确实实的从那些成功者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创意以及营销方面的高招,让自己的生意路走的更平稳。

  3、河北观众任建民:

  《商道》,中国商人每天必看的“专业节目”,拓展企业发展思维,放眼世界经济,有学不完用不尽的经商之道。

  4、黑龙江省观众张先生:

  《商道》节目是我每天中午必看的节目,它会激发我们的民族荣誉感。每当看到我们中国商人在世界商业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内心感到由衷的自豪。而你们这个节目就是构架我们中国人民族自豪感的一座桥梁!

  请以上网友与栏目取得联系并领取《发现中国管理模式》图书1本。联系人:连小姐 电话:010-68550651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