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栏目推出5集系列节目金蔷薇·女掌柜

2010年03月12日 16:40  CCTV-商道 我要评论

    卡夫食品公司CEO艾瑞尼·罗森菲尔德:女,心理学博士;

    雅芳全球首席行政官钟彬娴:女,美籍华人,英语文学学士;

    eBay总裁兼CEO玛格丽特·惠特曼:女,创造出c-c网上交易平台模式;

    百事公司主席兼总裁英德拉·努伊:女,印度裔,数学、化学和物理学学士;

    惠普前任CEO卡莉.费奥利那:女,现投入美国加州参议员选举;

    当驰骋在商业的战场上,是谁在演绎着现代版“花木兰”的凯歌?

    当男人理所当然的占据着商界领袖地位时,是谁在融合女性智慧与商业才能打破了单调的垄断?

    她们是世界商业领域盛开的金蔷薇,她们是世界500强企业的女掌柜。

    2010年3月15日——3月19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商道》栏目推出5集系列节目《金蔷薇·女掌柜》,领略杰出女CEO的商业意识与实干精神,探访世界500强企业的用人之道。

    5集系列节目将回顾女性企业家从零起步的传奇职业生涯,展示她们临危受命,扭转企业乾坤的商业能力,关注他们平衡事业与生活的智慧与心酸。敬请收看。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