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王凯

2010年05月14日 15:29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王凯2001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系97级本科班,毕业后一直从事配音工作。2004年调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任主持人,其间演播大量小说。2005年至今任CCTV-2《财富故事会》及《商道》栏目(2009年8月31日开播)主持人。2009年9月兼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读报》主持人。

  专题栏目解说:

  中央电视台《世界影视博览》《走遍中国》《经典》《国际艺苑》《外国文艺》《地球故事》《天网》《佳艺五线间》《环球》《国际艺苑》《音乐故事》《影视留声机》等。录制百集大型系列专题片《激励永远》。

  影视角色配音:

  为近千部集电视剧和译制片的主要角色配音。代表作包括《忠诚》《曹雪芹》《鬼谷子》《吕布与貂蝉》《张学良》《小人物大英雄》《两百年人》《洛奇》《真实的谎言》《沉默的羔羊》《忧伤星期日》《第五元素》《海底总动员》《特洛伊》《华纳巨星总动员》《超人特工队》《亚瑟王》《国家宝藏》《星战前转3》《世界大战》《金刚》《超人归来》《汽车总动员》等。其中,担任男主角的《忧伤星期日》获得飞天奖优秀译制片奖。

  广告配音:

  还有几百部广告作品“佳能系列”“大湖明朗橙汁”“吉百利巧克力”等.

  小说演播:

  长篇小说《胜负手》《我的世界我的梦》《中国近卫军》《狼牙》《上帝的花园》《心尘》《浪漫满屋》《二战狙击手》《最长的一天》《末世谜踪》《藏獒2》。

  舞台朗诵:

  “血与火的记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经典作品演颂会”(朗诵作品《赞美》);

  “照亮黑夜的烛光——科学名篇演颂会”(朗诵作品《热爱生命》);

  “驰向理性的海洋——科学名篇演颂会”(朗诵作品《伽利略》)

责编:杨淯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