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你家燃气热水器安全吗?(2009.9.7)

2010年02月23日 13:24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曾经充满着幸福、祥和的四口之家,如今只剩下苏福祥一个人。
  
2009年1月的一场意外,让丈夫苏福祥永远失去了心爱的妻子向世琼和两个可爱的女儿。

苏福祥:一家四口,去了三个,悲惨。

苏福祥的妻子向世琼今年刚刚27岁,两个女儿一个9岁,一个刚满8岁。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一家三口突然间逝去了。   

几年前苏福祥和妻子向世琼从重庆来宜昌打工,一家人与向世琼的妹妹李波一起租住在宜昌万莲村一组的这户普通民居里。
    
2009年1月12日的凌晨,向世琼的妹妹李波下夜班回来,刚到家楼下,李波就感到有些异样。
  
此时已是凌晨时分,房间的灯却依然亮着。难道姐姐还没有睡?

李波:正常的情况下,姐姐早就应该睡了,可这一次感觉很奇怪,灯亮着。

李波:赶紧走上楼,打开了房门,屋里的寂静让她感觉到了一丝恐惧。

李波:灯全亮着,非常静,我喊姐姐没有应答。

李波:迅速来到姐姐的卧房门口。

顿时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

李波:姐姐躺在床边,两个外甥女躺在地上。

当在外出差的丈夫苏福祥连夜赶了回来的时候,家里的已经是一片哭声。

苏福祥:看到大家都在那跪着哭。

家人的哭喊让苏福祥意识到,妻子和两个女儿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