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两个快递员 真假燃脂裤

2010年02月23日 13:26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一、两个快递员,真假燃脂裤

    案例1

    广告:1秒、2秒、3秒,哇,只要3秒钟,小腿上提了,大腿变细了,肚腩没有了,臀翘了,金巧巧说:换条裤子差别就是这么大,立即变瘦,立显美腿,一穿就有型,越穿越有型,哇,去年的肥腿妹,对就是来自法国科技的迷朵燃脂裤。

    这是迷朵燃脂裤的广告,由影视演员金巧巧代言,广告中说,迷朵燃脂裤是法国科技,穿上它,只要3秒钟,腿和腰围立马就能瘦3厘米。

    正在为自己的身材发愁的小柏就被这则迷朵燃脂裤的广告给吸引啦!按广告上的网址,小柏一查,人家叫做购威网,里面卖的东西可不少呢,有塑身的、美体的、增高的,看起来很专业。可是,一条裤子就能立即减肥,莫不是紧身裤,穿上以后就把腰啊腿啊给勒细了?还是先问问广告上这个4006001555的电话吧。

    陕西购威网销售人员说:它腿部的膝关节有个磁区,就是说,通过这个,刺激人体的穴位,达到一个疏通血液加速,就是说血液循环之后,燃烧脂肪肯定就会转成游离的脂肪,那么它通过肠道就可以排出去体外,另一部分就是说,通过毛孔这样散热,然后脂肪就会,就像您运动,运动的话通过毛孔,然后这个是通过自己身体的穴位,第一个就是通过肠道,第二个就是通过毛孔,双向的这样,就是说达到一个瘦身的效果。

    27岁的小柏是位平面广告模特,这身材可是要求严格,为了让自己更瘦点儿,她试过很多减肥产品,但效果都不明显,这个神奇的“迷朵燃脂裤”一下子让小柏眼睛亮了起来。

    很快,小柏就拨打了广告上的电话,订购了一条迷朵燃脂裤。两天后,圆通快递就把裤子给小柏送来了。收下燃脂裤,小柏心里非常高兴,这可是高科技的东西啊,赶紧打开看看。可是……这条迷朵燃脂裤,怎么看也就是非常普通的一条裤子啊。它会有减肥的作用吗?

    就在这个时候,她的手机响了。来电的是邮政EMS快递公司,他们也是送燃脂裤的。小柏马上联系了客服中心,客服的人员核对了小柏的订单号以后,确认后送来的这个裤子才是真的燃脂裤。第一件货不是他们送的货。

    按照销售人员的说法,第一次送来的不是自己订的货,那么这第二次的应该是了?想来想去,小柏决定,再花一份钱,收下第二条迷朵燃脂裤。

    看来这第二条裤子应该是真的了,虽然自己白花了一份冤枉钱,可好歹也收到了真的迷朵燃脂裤,小柏也就放下心来。

    案例2

    辽宁盘锦的李女士也被这种裤子的广告吸引了,不过,吸引她的不是减肥,而是它独特的保暖性。李女士的愿望很简单,就是能在大冬天穿得有温度又有风度。这条保暖裤能减少累赘,太适合自己了,再说,那不是还有明星推荐嘛。

    广告:迷朵所采用的面料,是一种航天科技的红外燃脂暖丝,可以轻松抵御零下25度的寒冷,腹部膝盖,唯一采用托玛林自发热高能红外聚热软磁,只对女性特殊生理需求设计,暖宫护腹,聚热护膝的保健功效,打过订购电话的第二天,李女士就收到了快递公司的送货电话。这位EMS的快递人员很快就把裤子送到了李女士家,付完327元后,李女士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包装。可是,唉……这裤子怎么和广告上说的相差那么多呢?怎么看也不像是高科技的产品啊。有好多线头,打开那包装还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感觉跟十几元钱地摊货没什么区别。试穿了一下,在家里就感觉特别的冷,别说去外边了。

    第二天,李女士还满心郁闷,又有一个快递员打来的电话,说是李女士订购的迷朵燃烧脂裤到货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