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 孙锦铭

2010年01月28日 13:51  CCTV-寻宝 我要评论

    心路历程:孙锦铭,笔名寒星,人称“直老孙”;生于七0年代,来自魏源故里,求学于岳麓山下,深受湖湘文化之熏陶,位卑却不敢忘已之责任;因之就职于湖南卫视新闻中心,虽不敢言文字之优美,但为民鼓与呼的新闻创下了快乐之最;后负笈北上,再造于未名湖,现承担养家糊口之重任;虽战战兢兢,汗不敢出,然犹未改楚人之秉性,宝古佬之憨厚。个人介绍:湖商管理学学士,北大艺术硕士,主要作品有记录片《龙泉官窑之谜》、《中国油画人物志》,专题片《红色收藏之旅》、《古玩造假大揭秘》、《传世档案之李连英翠扳指》;曾任百年油画大型主题晚会《千江有水千江月》的导演、专题组组长;现《寻宝》栏目组导演。

责编:殷睿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