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寻宝》栏目介绍

2010年02月05日 16:3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寻宝》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一档艺术品收藏领域的大型活动类节目。节目时长为每期六十分钟。

    《寻宝》节目具有权威的专家资源,涵盖陶瓷、书画、玉器、青铜、杂项等文化收藏领域。节目的海选活动为广大收藏爱好者现场免费鉴定,提高公众对艺术品的鉴赏品味。

    《寻宝》节目每期聚焦一个城市。节目立足于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层层筛选,推出一件最能体现当地文化特色、能成为城市文化名片的艺术品作为当地的“民间国宝”。《寻宝》节目已经成为城市打造文化品牌的有效途径。

    《寻宝》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2每周日18:30播出,并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面向全球播出(具体时间为:每周三晚10:00和次日早10:00在美洲播出,每周四晚10:00和次日早9:00在欧洲播出)。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