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联手清华大学为玉树灾区祈福

2010年04月21日 10:38  中国财经报道 我要评论


  4月19日晚,《中国财经报道》栏目与清华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祈福——烛·音传递希望》活动,并邀请著名音乐人郭峰与清华学子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福。

《中国财经报道》制片人姜诗明、清华大学学生会主席齐兴达、著名音乐人郭峰共同点燃祈福的蜡烛

《中国财经报道》制片人姜诗明、清华大学学生会主席齐兴达、著名音乐人郭峰

共同点燃祈福的蜡烛

  《中国财经报道》栏目制片人姜诗明为活动特别创作了诗歌《别害怕》,并在现场朗诵,唤起人们内心的勇气和希望。财经频道的编导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在旱区的见闻和感触。音乐人郭峰连续弹奏演唱了10首催人奋进的歌曲,包括《坚强的心》、《希望的阳光》等,以及为四川汶川大地震创作的歌曲《相信爱》。在烛光中,清华学生奉献了主题诗朗诵《牵着你的手》。在温情与感动中,全场合唱《让世界充满爱》,让祈福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清华学子手捧红烛祈福

清华学子手捧红烛祈福


  《中国财经报道》一直以来保持着对重大事件和百姓经济生活的人文关怀。无论是两年前的汶川地震,还是近期的西南五省大旱,都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做出《大救援进行时》、《大旱之痛》等优秀作品,在社会取得了广泛的影响。在履行媒体报道责任的同时,《中国财经报道》充分发挥媒体优势,本着有良心、存良知、用良方的态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依靠内部筹款,建立了栏目公益基金,致力帮助包括受灾百姓、乡村教师等需要帮助的群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引起了包括新华社、中新网等在内的近50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中国财经报道》的社会责任感被给予高度评价。

责编:张福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