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养蛇有一套(2007.9.10)

2010年02月24日 09:56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2007年8月9日,黄新洪的蛇场来了一批买蛇的客户,一般情况下,抓蛇时都是由客户自己动手。

记者:“抓不住了,抓不住了。”

蛇商:“还咬一口。”

记者:“咬住了,咬住了吗?”

蛇商:“不要紧,没关系。”

记者:“哎呀,疼吗那个。”

蛇商:“不疼。”

记者:“又把你咬住了……”

记者:“无毒蛇咬了就没事阿?会出血吗?”

蛇商:“不会出血,一般很少,有一点点。”

记者:“不用止血吗?” 

蛇商:“不要紧不要紧。” 

记者:“你的手都在颤抖。” 

蛇商:“这个没有毒的这个蛇。”

    

  

蛇场坐落在江西省宜春市市郊,里面养了3000多条毒蛇和无毒蛇,幸亏刚才咬人的是无毒蛇,只有无毒蛇,他们才敢直接用手抓,如果是毒蛇的话,那就得用钩子了。黄新洪今天的交易额达在3000元左右,像这样的的交易每隔两三天就有一次。

黄新洪原来是宜春市金瑞中学的初中语文老师,也曾教过高中的历史。老师和养蛇人,这两个看起来反差性很大的职业,黄新洪却成功的转了行,这一切只因当时黄新洪在报纸上看到的一则函授广告。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