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金豆子找到新点子(2008.5.2)

2010年02月24日 10:16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

>>视频

2004年5月,在河南省许昌市的快餐界,诞生了一种新食品:“有菜当饭、有酒当菜、浸汤能当豆浆,这种号称三合一的方便食品就是出自眼前这位普通的创业者之手。

王全欣:“两个盒,这里面装的有菜,这是主料菜,这有烤馍,有料包,有五中料包。”

王全欣:“现在先不说价,先免费品尝一下。”

市民:“好不好吃?哎呀,不错,也没有见过,也没有喝过,好喝,饭也中,菜也中,这就是菜,跟面是一样的,可以喝酒是绝对的。”

王全欣历经10年磨砺,在资金和市场的双重考验下,使这种方便食品打进当地的超市,和众多的品牌快餐面比肩而立,并通过物流公司发往外地市场,而在农村的集市上,同样引人关注。

职员:“城里面一般都是自己买着吃,他们零买着吃,在这里他们都是整件整件地掂。”

村民:“买回去串亲戚的,串门的,你们经常串亲戚?对,听别人说怪好,味道也怪正的,她去她姑家,我去我姨家。”

村民:“这都是有要求的事儿,是这儿的风俗。”

吃着有营养,送出去有面子,王全欣的一品三吃迅速在城乡打开销路,到2005年10月,生产量达到每天3000盒的规模。《致富经》栏目曾以《金豆子碰上了巧点子》为题对他做过专题报道。至今已过去三年,他的一品三吃产业到底发展到什么样了呢?

怀着一份好奇,2008年4月15日,我们的记者再次找到了王全欣,谁知,我们的这次见面却是在这样的一个场面开始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