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赚鱼的钱先让你免费吃三年(2008.8.27)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21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梁焕林6年时间种的几千株椰子树因为遭遇了一场冰灾在2008年春节前夕全部冻死。

梁焕林:“全部冻死,这棵你看,把它全部冻死了,冻死以前都是很大棵的,你看那种,都死掉了,真的很伤心,死掉的那个椰子树,死了几十万。”

在广东遭遇冰灾是梁焕林从来没有想到的灾难,冰灾带给他的八十多万损失对于梁焕林来说却算不得是唯一的磨难。

6年前,梁焕林带着上千万的财富从广州回肇庆老家想建一个农庄,可没想到,接下来几年,他一年比一年忙,却一年比一年穷,他越想赚钱,亏得越快,上千万的财富很快见了底儿,而他穷就是穷在了这一汪水上。

这片鱼塘700亩,是沙埔镇文庆塱3000亩鱼塘中最大的一片,2002年梁涣林开始在这里养殖文庆鲤。

梁涣林:“哇,那条鱼好胖。”

记者:“这有多重?”

梁涣林:“这条两斤多。”

记者:“这是正宗的文庆鲤吧?”

梁涣林:“是正宗的文庆鲤。”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