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吃的玉米卖给谁(2008.9.24)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22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8年8月16日上午,在京郊八达岭长城附近的一片玉米地里,刘先舜正忙着招呼客人,引导他们去采摘玉米。

刘先舜:“稍微靠这边点,这边种得早一些,南头种得早一些,

游客:“这是按顺序掰,还是随便都能掰?”

刘先舜:“随便,喜欢哪个就摘哪个,看哪个漂亮就摘哪个,哪个漂亮好吃点,好看点。”

刘先舜就是这一片玉米的主人,因为玉米的采收期只有一周时间,为了延长采摘期,刘先舜是分批种植的,所以现在成熟的有早有晚。这是一种掰下来就能吃的甜玉米,人们通常叫水果玉米、蔬菜玉米。游客在地里现吃是免费的,摘了带走才收钱。

游客:“挺甜的,水挺多的,吃了一下还真是水果的味道。”

游客:“我这狼吞虎咽的。”

靠游客的采摘和包装了销售,200亩的甜玉米一年能给刘先舜带来100万元的利润。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