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桌南瓜最低卖价要四千(2008.10.7)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22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8年8月30日晚上八点多钟,黑龙江省绥化市王俊峰的蔬菜种植园里热闹非凡。

王俊峰:“篝火晚会主要是推出我的南瓜宴,请一些朋友来参加这次篝火晚会,让更多人知道我的南瓜宴。”

在篝火晚会之前,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王俊峰搞这个活动花了十来万元钱。而目的就是为了摆放在场地前面的这桌南瓜。

记者:“像这样一桌南瓜宴卖多少钱?”

王俊峰:“一桌应该在四五千块元,看你吃哪个档次了,要高档一点的,那就肯定要上万块钱。”

在市场上一公斤南瓜最多也就能卖几元钱,可是王俊峰却可以把一桌南瓜卖到几千元,甚至上万元钱。他是怎么把南瓜卖到这么高价钱的呢?

王俊峰早年在黑龙江省绥化市的林业部门工作,上世纪80年代初,在大多数人都看重铁饭碗的时候,王俊峰就辞职开起了餐馆。

王俊峰:“竞争力不那么强,因为那时候比较早一些,虽然利润非常薄吧,但还算非常好经营。”

到了上世纪90年代,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很多餐馆都开始拿海鲜来招揽顾客。

王俊峰:“你们整高的,我整低的,我就开始把农家饭菜这一块,进入到我的酒店。”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