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阳卖蟹不看季节(2008.10.28)【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23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8年9月11日,离中秋节还有3天时间,记者来到常熟市水产品批发市场上的时候,正是大闸蟹上市的时节,各个商家为销售大闸蟹已是硝烟四起,都想在中秋节前多卖些货。

大闸蟹经销商周祖生:“今天早上拿回来的,一般的都是当天清的,今天拿来200斤,就剩这几只螃蟹了。”

大闸蟹经销商宋建国:“一般都是往外面销的,就是说沈阳、哈尔滨那边的,这几天是生意最好的,中秋节前生意肯定是好一点的。”

大闸蟹经销商王焕举:“现在这个市场蟹多得不得了,有客户就卖。”

那边是各个商家都忙得不可开交,而这个叫赵阳的人,虽然门市里也摆上了大闸蟹,却只想应应景,少卖点,有客户来买,他甚至还让客户往后推迟时间。

赵阳:“有的时候就叫他们能够到晚一点,10月1号就10月1号吧。”

顾客董健:我们跑了,这边店里面也跑,那个基地上什么都跑,打电话过去找他人他说不行,现在没办法,死活不肯卖。

赵阳不着急卖并不是他的大闸蟹少,他在市场里有最大的周转养殖库房,每年能销售150多吨的大闸蟹。我们采访时,赵阳的一位朋友来了,本来也打算多买点,和赵阳说了半天,赵阳只答应先卖给他一部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