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就靠一张图(2009.1.13)【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34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这里是浙江省建德市莲花镇的戴家村。从2007年开始,一个关于财富的秘密就在村民中流传着。

浙江省建德市莲华镇村民兰国松:赚了大概是在我们农村里面还可以的,大概是五六十万元。

记者:他赚钱靠什么?

浙江省建德市莲华镇村民兰国松:好像跟一个图有关系的。

浙江省建德市莲华镇村民宏国君:就是靠那张图赚到的钱,村里人都是这么说的,他这两年确实是赚到了钱。

记者:你感兴趣吗?

浙江省建德市莲华镇村民宏国君:我对那张图也很感兴趣。

这个人就是村民口中那张图的主人,他叫郑竹良。当我们见到他时他没有给我们看图却先拿出了一本杂志。

郑竹良:我养鸡都养出名了,跟奥巴马都整在一块儿了,你看看,是不是。

记者:谁知道这是真的假的。

郑竹良:这个是《菁英画报》上海的一个杂志,专门采访名人的,都是明星,对不对。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