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的美丽财富(2009.1.20)【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34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王丹:伙伴们,你们好!

员工好,很好,非常好,每时每刻都很好。

眼前正在训话的这位叫王丹,虽然她的身高只有1.4米,右脚残疾,但是她在重庆经营四家美容连锁店,员工多达上百人。每天早上,王丹都要轮流到她的四个店中对员工进行微笑训练。

王丹:以人中为中心,眼睛眯成一条缝,露出八颗牙齿,你好,欢迎光临。

见过王丹的人都说她笑起来像一朵花,特别灿烂,在她的感染下,美容院四处散发着快乐的气息。

美容院员工刘星:王总对我笑的话,我就感觉心里非常舒服。

美容院员工周婧:饱满的激情每天都有,天天练就天天都高兴。

  

美容院员工刘红: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快了积极的环境。

在重庆这座时尚都市里,美容院有成千上万家,王丹和她的4家美容院在业内已经颇具影响力,在她的美容院里年消费能力在1万元以上的顾客有1000多位,这么多顾客每年能给王丹带来1000多万元的营业额。可是谁也想不到,10年前的王丹还在为生计奔波。

今年35岁的王丹出生于重庆市壁山县,从小跟父母到贵州打工,2岁时生了一场大病,从此,王丹的右脚就比左脚短了3公分。

王丹:就一直都非常自卑非常自闭,都不跟同龄的孩子玩。因为我一跟他们去玩的话他们就会笑话我,或者学我走路。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