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误解中引发的财富传奇(2009.3.6)[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37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齐家镇郭家村 2008年12月6日

一大清早,这家猪场就开始喧闹起来,长春市双阳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的韩明武,像往常一样来这里收猪。近段时间,生猪市场疲软,当地市场价格由原来的一斤7元钱左右降到了5块5,但这里卖的猪,价格却高达7块5一斤。

长春市双阳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科长韩明武:给我们是七块五一斤,但是她这个猪吧,主要是啥呢,用特殊的饲料,特殊的养殖方法,她那个造价也比较高。

今年37岁的李云风是这家养猪场的场长,2000多头商品猪要陆续出栏了,李云风显得很自豪。这次,负责区机关食堂采购的韩科长拉走了十多头猪。春节临近,像韩科长这样来买猪的人,每天都有几个。因为供不应求,李云凤只是满足一些老常客。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就是这些供不应求的猪,两年前还被当地人认为是垃圾猪,李云凤也随之成为了当地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那么,李云凤养的究竟是什么猪?这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