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乌鳢走到底(2009.3.26)[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47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9年3月5日,梁焕基从广西赶到海南,在海南省定安县的这家养殖场,是梁焕基财富的寄托,如果成功,他就能为实现自己大规模进军西南市场打下基础。

梁焕基:“季节了,开始了,这个如果广东的话,再过20来天吧,这个提前大概一个月左右吧,我花那么多的精力过来这边搞。”

这些即将产卵的乌鳢,就是梁焕基的寄托,梁焕基在广西养殖了500多亩的乌鳢,销售网遍及整个西南地区,一年靠这乌鳢能达到一千多万的销售额。然而半年前,已经57岁的梁焕基却从广西来到了海南,花大把的经历繁育乌鳢鱼苗,究竟梁焕基为什么要在事业风生水起之时,来到海南繁育乌鳢鱼苗?

梁焕基是广东人,1998年来到广西桂平养殖200亩淡水鱼,一直到2003年,梁焕基的鱼塘里养殖了四大家鱼,鲶鱼,等好几个淡水鱼品种。

但是卖了不久后,他发现,四大家鱼的利润低,只能在本地卖,而本地的市场也有限。

梁焕基:“我养了200亩,后来这个一发现有钱赚的话,好多人都养了周边,周边人养这个价格马上跌下来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