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看不上的地方怎样成了聚宝盆(2009.4.6)[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47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这里是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固阳县,从每年的10月到次年的4月,黄色是这片土地唯一的颜色,年平均降雨量低于300毫米,常年少雨让这里异常干旱,在固阳县兴顺乡西壕口村,记者在采访时恰巧遇到了几个在干农活的老乡。说起家乡,村民们很激动。

村民:穷,靠天吃饭,天上不给下雨,就吃不上了。

村民:种点地一年也就是四五千块钱。

村民:年轻人都走了,我们在这儿就是170来口人吧,就剩下30几个,我们这些老汉了。

记者:就剩下三十几个人了?

村民:全都出去打工了。

固阳县是国家级重点扶持县,三分之一的固阳人选择外出打工来贴补家用。考上大学是改变农村孩子命运的最好方式。起初,当地一个叫冯松涛的农村大学生和所有人想的一样。可在2005年10月,他却突然回到了这个在别人看来与财富无关的地方,开始了一连串的创业。并用4年的时间创造了年产值600多万的财富。而这一切都要从他发现的第一个商机说起。

2001年,冯松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在包头的一家饲料公司做起了饲料销售员。2005年在一次回老家的时候,他发现了一条重要信息。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