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上大学边养猪(2009.4.10)[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48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这里是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的四川大学校区,有个大二学生文泽平,在校园里不少人都认识他。

同学:“文总啊。”

记者:“文总?”

同学:“还有挺高的一个称呼。”

记者:“你们这么叫他啊?”

同学:“不是,我知道他有个这方面的职务,我的一个朋友认识他。”

一个大二学生却被同学叫总经理,带着疑问,我们在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宿舍见到了他,这个文泽平总经理穿的皮鞋让人很惊讶。

文泽平:“就说这双鞋吧。”

记者:“这鞋已经裂开了。”

文泽平:“对,裂开了,你看。我就是这个脚到前面,这个脚总是后面,总是这样的,我害怕让你们看见,或者说故意躲开,不让你们的视线在我的脚上。”

文泽平告诉我们,他把资金全用在了他在广东的养猪厂和在老家四川达州创建的培训学校上。一个大二学生,为什么要一边上学一边创业?这还要从他父亲的一条裤子说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