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的1000万(2009.4.15)[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48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有个曾经背负千万债务,又起死回生,被人称作打不死的风云人物,他就是万玉娥。只要提起他,没人不佩服地竖起拇指。

屏边苗族自治县白云乡白泥塘村村民张应辉:十里八乡这里老老少少都说这个人是我们这个地方一个像我们山上石头上长的一种灌木,一种叫打不死的草。

屏边苗族自治县白云乡白泥塘村村主任尚学明:见到一滴水就会发芽,就会长起来。

打不死草全身都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即使被砸烂,哪怕是破碎的叶片,落地之后都能生根发芽。用它来形容万玉娥毫不为过。他从一个身无分文的穷小子用了3年的时间变成了百万富翁,可是一步走错不但倾家荡产还背负了千万债务,然而5年之后,他不但奇迹般的还清了债务,还重新拥有了千万资产,这段不同寻常的经历让他充满了传奇色彩。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