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清的世界 摸得着的财富(2009.4.21)[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52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9年3月29日,这个叫陈宏良的视力残疾人在当地村干部的陪伴下,正一步一步艰难地在山里跋涉。

陈宏良:多难走,很难走。

记者:必须要村主任带着你?

陈宏良:对呀。

钟开武福建省武平县城厢乡汾水村村主任:有的路比这个更差,经常是我们当地农民上山砍柴过的路。

前一天当地刚下过一场暴雨,平时就很不好走的山路变得更加湿滑,普通人都难以前行,而陈宏良的视力仅仅有微弱的光感,走这样的山路困难更大,他到山里来到底是为什么呢?

陈宏良:我3000亩地已经种完了500亩,还有2000多亩,现在去看一下,现在没路,路要怎么样开,还要规划一下。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