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卖水饺的外国姑娘(2009.4.22)[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52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凯瑟琳:加拿大馅饼,3块1个,5块钱卖两个,很好吃,洋人街特色。

正在卖馅饼的这个人叫凯瑟琳·沃克,今年30岁,是个地地道道的加拿大人,也是这家餐馆的主人。人们很难想到,在五年前,凯瑟琳却是一家加拿大投资公司驻重庆分公司的部门经理,而且月薪很高。

Kathy:加拿大馅饼,5块钱卖两个。有可能你会想我是神经病或者为什么要辞职,可是那个时候我的工资一个月是三万元。

是什么原因让凯瑟琳毅然辞去了月薪三万元人民币的工作,又是怎样的经历让这个加拿大女孩选择留在了中国,并在重庆开了这家餐馆呢?

2004年9月22日,对凯瑟琳来说,是一个终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25岁的她只身来到了中国重庆。当时,这个连一句中文都不会讲的加拿大女孩,自己也没有想到,重庆将会成为她的第二故乡。在重庆,凯瑟琳开始了为期一年地驻外客服工作。

半年后,凯瑟琳和照片上这个叫郑云飞的小伙子恋爱了,他们在同一家公司上班,郑云飞是保安部经理,他不仅给凯瑟琳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还让凯瑟琳吃到了她生平认为最好吃的食物。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