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8岁一夜成名到27岁的亿万财富(2009.4.30)[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52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9年4月9号,福建省漳州市举办首届海峡两岸农产品交易会,这个100平方的展位充分显示了企业的实力,当展位的主人公许志军一出现,就让前来洽谈业务的人惊诧了,因为他只有27岁,年纪轻轻就掌管一家年销售额3.8个亿的水果配送公司,他的创业经历被业内人士喻为一个传奇。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傅秀泉:果品配送方面有个质的变化,就是由过去传统的经营方式,从批发市场发展到,由配送直接到终端市场,就是超市。

他在这个变化中抓住了机会,走在了行业的前面。

15岁入行,22岁搞配送,不到5年时间,就把水果配送到102家超市。许志军是怎么出奇兵、走险棋,在未到而立之年,就成为业界一匹黑马呢?

许志军是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从爷爷辈开始就从事水果生意,爷爷去世后,由父亲接管了家族企业,五个姑姑跟着父亲一起打拼,到上世纪90年代,这个经营水果的家族企业,在漳州水果界已经颇具名声。本来父亲对这个家族的长子寄予了厚望,可许志军偏偏不爱上学,15岁小学毕业后,就被父亲派到山东去收苹果。

许志军的父亲许锦龙:让他去锻炼,他也喜欢出去玩,那边玩边锻炼。

许志军:我们长期在山区里,一下雨就困在村里没法出来,一困就几个月,生活条件非常恶劣。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