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20万年薪就为种红薯(2009.5.12)[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53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8年8月5日,长沙晚报报道了一则消息:公司副总放弃20万年薪回乡种红薯。这则消息经过国内的各大网站转载后,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在腾讯网上,一天的点击量就达到了26000多次,很多人认为这是炒作,谁会傻到年薪20万元的经理不当,回家种红薯呢?

彭焕新没有想到,一则消息会让他在一夜之间成为网上红人,更令他想不到的是,辞职前后身份的巨大反差让他担上了炒作的恶名。见到我们的到来,他及不可待地带我们到基地里看红薯。

记者:“你这个红薯一亩的产量有多大?”

彭焕新:“1000多斤到2000斤的样子,这一把就可以了,这个薯是最标准的。”

记者:“你说是哪一种?这个是最标准的?还是这个?”

彭焕新:“这个是最标准的。”

记者:“为什么要那么小的呢?”

彭焕新:“小的值钱。现在都是要实现迷你型的。”

记者:“就这一种值钱了是吗?”

彭焕新:“对对。”

记者:“这怎么卖?”

彭焕新:“这个在市场上现在卖7-8元一斤。”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