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快人快语快赚钱(2009.6.2)

2010年02月24日 10:59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黄国蓉:把垃圾和电池分类来处理,电池归电池,可回收物归可回收的来处理。哎呀,来,来,来,我来,我来你那样子不行。

画面上这个风风火火的人叫黄国蓉,熟悉她的人都叫她黄大姐,让黄大姐自豪的是她有一只自己的队伍,但今天黄国蓉指挥的并不过瘾,因为今天来的人太少了。

黄国蓉:今天算人比较少的一次,人多的时候我们一百多人干很大的一片,最脏最累最没有人愿意干的活都我们来干,我们把她当成是敌人,把她消灭以后我们心里很开心。

四年前,黄国蓉还是个给人家擦玻璃扫地的钟点工,现在,她手下有一支敢打硬仗的七八百人的队伍,在成都是赫赫有名。那么,一个钟点工,怎么能在四年多的时间里,有了自己的公司,800名员工,并且把年营业额做到上千万的呢?

黄国蓉算是命运坎坷的女人,20岁刚出头就离了婚,25岁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两个人卖过内衣、做过面包,折腾十几年攒了20多万,没想到一笔生意没弄好竟赔了精光,但黄国蓉却擦干眼泪第二天就上了街,说是要找找有啥本小利大的买卖再把钱赚回来。但让黄国蓉没有想到的是,属于她的那道财富大门,最终却在她家的厕所里打开了。

2004年的一天,她家的厕所堵了,管道疏通工当着她面两分钟就弄好了,然后要她50元,黄国蓉觉得自己亏死了。

黄国蓉:他说50元,50元这么贵啊,我后来我就想假如我有机器我自己也会做,就很简单的一个机器吗,正适合小本经营。

50元钱掏得不开心但却让黄国蓉眼睛一亮,第二天,她就上了街在菜市场租了个每月150元店面。

黄国蓉:那是卖鱼的地方,是铺面最便宜的。我只要是想到就要做,因为穷吗,我就在这个地方支了一个桌子,做了一个广告牌,就在这间屋子,叫什么,叫黄大姐家政。

黄国蓉说她之所以选在菜市场开业,是因为家家都要到这里买菜,传播最快。果然不出黄国蓉所料,三个月,她的服务部就变成了十个人,从此她就不再登门服务而只管接生意了,刚创业怎么能争取到这么多客户,黄国蓉说其关键就是身份证。

黄国蓉:我们把身份证复印件给你,使你就是感觉到一个放心。你相信黄大姐的品牌是做诚信的品牌。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