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沙里淘金 年赚千万(2009.7.16)

2010年02月24日 11:03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这里是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的沙嘴墩。从这里往北就是巴丹吉林沙漠,4万平方公里的无人区,春季沙尘肆虐,夏天地面温度达50多度,冬天则到了零下30度左右。因为生态恶劣,巴丹吉林沙漠也是一片无人区。但有一个人,却进入了这片无人区,并在这里创造了难以置信的财富奇迹。

在巴丹吉林沙漠边缘,我们见到来接我们的主人公——柴在军。

还没聊上几句,柴在军的一次性火机就在裤兜里爆了。

记者:“什么东西?”

柴在军采访:“打火机烧着了。”

记者:“没事吧”

柴在军:“没事,没事。”

2009年6月30日,我们采访这一天的最高温度达到35度,每年这里年降雨量只有50到80毫米,而蒸发量则达到2400多毫米。炎热、干旱、少雨就是这里的特点。

今年48岁的柴在军是高台县人,十几年前在外地靠着物流,运输,积累了近三千万元的财富,对当地人来说,柴在军是一个从沙漠里走出去的传奇人物。然而就在1994年,柴在军却回到了这里,决定沙漠里淘金。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