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藏在玉米地里的财富证明(2009.8.20)

2010年02月24日 11:07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每年七八月份,在这条乡级公路上,装满废弃医用药瓶的卡车就会接二连三地开进路边的这个院子。当地的有心人还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这些瓶子只见进不见出。

村民苟顺容:就是那种高温瓶子,那种盐水瓶子,打吊针那种瓶子。

记者:他们拿瓶子做什么用?

村民陈胜:这个我也不知道。

更让村民们不解的是,几十万只瓶子在这个院子里却不见踪影,难道这些瓶子能不翼而飞吗!

拉进大院的瓶子,都静静地躺在这个50米长的暗道里。

王乾友:我十多年前自己修了一个暗道。

记者:别人知道吗?

王乾友:不知道。

王乾友就是这个院子的主人,瓶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值得他挖洞秘藏呢?

王乾友:不要看这瓶子不起眼,但是瓶子里面装的东西我一卖就值一个亿。

就是这些静静躺在暗道里的瓶子,曾经让王乾友在8年中迅速积累了2000万的财富,也让他那2000万转眼成空。这些瓶子让王乾友经历了天上人间、大悲大喜的财富人生。

王乾友是四川省宜宾市珙县人,全家几代人都以务农为生。1983王乾友和邻村的张学容结婚了。结婚后,张学容发现丈夫和别人不一样。

王乾友的妻子张学容:叫他跟着干活,干这个农活,种地。他也不愿意,书读出来就是根本不愿意种庄稼,反正就是到处去跑。

可是就在1993年,已经十多年没有种过地的王乾友变了,有事没事的总往玉米地里跑,但明显的他和别人种玉米又不一样,经常把一筐一筐的碎屑样的东西往玉米地里搬。

记者:一亩地需要6吨?

王乾友:需要6吨。

记者:这里就是纯的竹屑吗?

王乾友:纯的竹屑。

记者:还有别的添加物吗?

王乾友:加的玉米粉。

记者:像一般这种竹屑要铺多厚?

王乾友:一般是铺10到15公分厚。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