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一个乌龟卖38万元(2009.9.15)

2010年02月24日 11:10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9年7月6日,这个叫李学工的深圳客商经过长达半年的预约,终于在广西钦州市见到了这个叫马武松的人。

马武松的家戒备森严,转弯抹角经过了四道铁门。李学工终于在这间不起眼的小房子里见到他想要的东西,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金钱龟。

马武松:这个母龟是9斤重,1斤起码要2万元,这个龟这么大起码要18万。

金钱龟因为背上有三条黑线,四周为金红色,头脚缩起来背甲和腹甲可以合拢在一起,所以学名叫三线闭合龟。这种2万元一斤的母龟李学工没有兴趣,这次他是奔公龟来的,可是买公龟就有讲究了。

马武松:这个公龟我开价的,不要讲价的38万,如果挑一个不好的就25万。

同样的公龟价格相差10几万,其中的秘密就在公龟底板上的一个标志。

马武松:这个有“米”字。

记者:有什么区别?

马武松:没有“米”字,这个有“米”字。

记者:这个地方,这上有一个“米”字,这个就没有。一个“米”字能说明什么呢?

马武松:说明最好的良种。

李学工家里养了10几只母龟,为了买这只公龟他义无反顾,最终敲定了38万元一只带有米字的公龟。 

深圳客商 李学工:38万没价讲,是不是,要不你就要25万的,因为它就是因为缺。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