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隐藏在果树下的财富秘密(2009.9.25)

2010年02月24日 11:10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9年6月8日,这是全国猪价连续下跌的第17个星期。猪肉连续下跌,让猪肉经销商忧心忡忡。

猪肉经销户:物以稀为贵,猪源多了它就便宜,猪少了它就贵。

猪肉经销户:价钱反正卖不上去,不得什么钱。

这是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的一家猪肉专卖店,这个专卖店的猪肉价格要比别人的每公斤贵七八元钱,可150多公斤猪肉两个多小时就卖完了。

专卖店的主人叫林德源,像这样的店在南宁市他开了7家,还有20多家超市在销售他提供的猪肉,每天他的猪肉销售量都在2000多公斤以上。虽然猪价连续下跌,林德源的猪价没有下降,销售量反而还在增加。别的养殖户都在缩小养殖规模,可林德源却在筹建一个年出栏30万头猪的猪场。

全国猪价跳水,他为什么要逆势而上呢?这是位于南宁市武鸣县的一片果园。林德源告诉我们,在这片绿树掩映之下,就是他财富的秘密所在,我们所有的疑团也都将随着这扇门的打开,一一揭秘。

记者:真漂亮这里头。

林德源:这个是仙境,养猪的仙境,老潘,干吗呢?

潘唐杰:连音响,给猪听听。

林德源:你打算放什么音乐给猪听啊?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