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杨传全的绝活儿广告(2009.10.13)

2010年02月24日 11:11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9年6月3日一大早,广西南宁市良庆开发区发生了一件事儿,场面令人触目惊心。

这个人叫杨传全,周边的人都为他提心吊胆,但杨传全却显得一派从容。

蜜蜂越积越多,直到把杨传全包裹起来。

杨传全:谢谢,谢谢,谢谢大家。

记者:我看到都爬到到你的眼睛里了,耳朵里都是。

杨传全:对,没事,现在是很好,感觉很兴奋,有大家的支持。

记者:你不怕吗?

杨传全:不怕不怕,一点都不怕。

记者:你不觉得这太危险了吗?

杨传全:不危险,一点也不危险。

现场一度有些混乱,赶来看热闹的人都拿着长枪短炮抢占有利地形,专业素质之高,可见不是一般观众,这些人把杨传全的表演变成了摄影机里清晰的影像。

蜜蜂把杨传全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为什么蜜蜂不蜇他呢?大家越想不明白,越觉得杨传全神奇。这个时候大伙发现了一个神奇的现象。蜜蜂只落在杨传全的身上,对别人根本没有兴趣,原本离得远远的人们胆子大起来,一哄而上争着与杨传全合影留念。

南宁市民:又不埃蜇,那不神奇啊,蜜蜂上身上那不神奇啊,又不挨蜇。那算不算厉害。

南宁市民:第一次见所以很激动,说话就比较大声一点。

现在这个场景,至少已经有10几万蜜蜂附在杨传全的身上,人们开始为他捏了一把汗,可是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个活动的幕后策划者正是杨传全自己,过去几年时间里,他正是用这个绝活,每年带来近1000万元的收入。那么,这些蜜蜂为什么会同时落在杨全的身上?杨传全又是怎么做到安然无恙?他又是如何靠这个绝活,一年赚得近千万财富的呢?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