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好人毛周生的财富传奇(2009.11.9)

2010年02月24日 11:20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199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新县新排村发生一件轰动全村的事情,村民马玉高家的大女儿外出求学时,带回来一个大学生落户马家,当地人称上门女婿。

记者:他岳父是不是特别高兴?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新县新排村村民王学美:是的,很高兴。

记者:为什么高兴。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新县新排村村民王学美:他很会做事,什么东西都会做。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新县新排村村民王忠:种果什么都做,割稻谷都做。

马玉高今年54岁,膝下四个女儿,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儿子,没想到大女儿中专毕业后竟然带回一个大学生,这让全家人乐得合不拢嘴。

马玉高的妻子宁小群:孩子来很高兴,高兴得很,盼了好久了,从女儿出去读书就希望,希望她不落户到别人那里。

女婿的到来让老俩口很欣慰,更让他们欣慰的是女婿非常能干,如今已经是当地的养猪和养甲鱼大户,年出栏上千头商品猪和5000多只黄沙鳖,一年的产值超过200万元。

记者在当地畜牧部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终于见到这位当时轰动全村的马家女婿。

记者:毛周生,你好!看到网络上照片跟你本人一致,我是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的记者,我叫薛倩,你好。

毛周生:这是我爱人。

记者:当年你不顾一切到了这个地方,为了这个人。

毛周生:就是为了她。

记者:这是什么地方?

毛周生:这个一个旧的养猪场,这里现在有几十头猪,这段时间我们准备搬迁了,大部分猪我们都卖掉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