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两个橘子引发的财富传奇(2009.12.9)

2010年02月24日 11:25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人群中这些手里举着小牌牌的人,很多都是身家过千万的大客户,他们从全国各地赶到这里就是为了抢拍一件能让他们名声鹊起的宝贝。

拍卖师:1万4千元,1万6千元,2万。

没几分钟的功夫,现场拍卖价一路飙升到了五万元,一些跑来看热闹的人实在看不懂,这些商家们抢着买的竟然是一个,那么这个奖杯有什么不同吗?这些商家们又为何不惜重金抢着要买这个奖杯呢?就在一些人疑惑不解的时候,拍卖师一锤定音,台下的一位女士最终以五万八千元钱的价格拍得了这个奖杯。

记者:花5万多元钱买这么个东西有什么用啊?

胡新梅竞拍人:做广告,扩大影响,去年我们这个橘王奖杯,我们也拍到了。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效果,所以我们今年又来了。

这个橘王奖杯原来是来自刚刚结束的新余市橘子大王评比大赛,全市160多家橘园经过专家们的评比,丁友生种植的新余蜜橘拔得头筹,这是他第二次蝉联新余市橘子大王。一些商家甚至肯花大价钱竞买他的奖杯也是为了露个脸扬个名。真正让果品行业客商们关注的还是橘王的橘子到底有什么不同。

记者:抢了一个,太少了。

客商:太少了,人多了。

记者:这个橘子就是您获奖的橘子吗?

丁友生:对,这就是。

记者:刚刚获2万元钱奖金的橘子就是这个?

丁友生:对啊。

客商:他这个橘子特别好。

客商:口感好,果实、果型也好。

客商:出口到印度尼西亚去了。

客商:到国外去了,名扬国外。

丁友生就是靠这样的橘子,每年销售额近500万元,积累了千万资产。然而很多到这订货的客商们并不知道,丁友生原本是一个普通的乡村医生。那么这个乡村医生是怎么坐上了新余市果品行业的头把交椅,他又如可靠这个桔子成就了千万财富梦想的呢?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