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赚钱有绝招儿 先拔胡子后卖毛(2009.12.15)

2010年02月24日 11:25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9年11月10日,一场大雪覆盖了山西吕梁山区的沟沟壑壑,晚上10点多,采访的记者和一个叫冯永飞的浙江商人,还在山路上冒着雪赶回临汾市区。

记者:你今天晚上必须要赶回临汾吗?

冯永飞:对呀,一定要赶回去了。今天晚上不赶回去明天更跑不掉了,要在这里呆一个礼拜了。

因为在浙江那边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冯永飞怕困在山里一时间回不去,尽管山路又窄又滑、并且一边是峭壁,另一边就是悬崖,冯永飞还是决定连夜往临汾赶。

冯永飞:今天真的很紧张,都把心都吊起来了。吓死了,我在家里的话这样下雪我也不敢开车了。

冯永飞心急火燎想赶时间,但车却时不时的就被陷在雪里。

就这样一路上走走停停,100多公里的路,走了近10个小时,凌晨的时候终于到了临汾市区,第二天,冯永飞还要去看他在临汾市的另一个养兔基地。

冯永飞是浙江南浔人,2007年认准了山西这个地方,现在他已经在山西临汾建了5个长毛兔养殖基地,有500多户农民在给他养殖长毛兔。

那么,一个浙江商人为什么不远千里地要在山西发动农民养殖长毛兔,他又怎么在两年的时间里在临汾市建起了5个养殖基地,最初的原因就是兔子的胡须惹出的祸。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