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百万财富从放猪归山开始(2009.12.21)

2010年02月24日 11:25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9年1月1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友好林业局。

寒冬腊月正是东北一年中最冷的时节。黑龙江省伊春市友好林业局,气温已经降到了零下32度。2009年的第一天,记者来到这片冰天雪地中,就是为了见识一下李维臣养在严寒中的野猪。正赶上友好林业局的蓝喜祯来买李维臣的野猪,我们直接跟着李维臣到了山上。刚刚来到放养野猪的围栏外,他就给记者拿出了一身行头。

李维臣:你穿上,穿完把绑腿都打上,这是棉裤,就是野猪咬的时候也能防咬一点。

记者:有什么好处呢?

李维臣:一个是怕野猪咬,第二是到山上咱跑得也快。

记者:你们每次上山都这么打吗?

饲养员 于忠兴:每次都得这么打上,如果要是野猪来撵你来,你跑,这个裤脚开了,然后挂到树杈上了,一下给你绊个跟头,野猪一下就给你摁倒。

记者:你说得这么吓人,这猪有这么野吗?

饲养员 于忠兴:这个猪可厉害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