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财富连年翻倍的秘密(2009.12.30)

2010年02月24日 11:26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一大早,从四邻八村前来赶集的村民涌向了杨楼镇,在大集外围,一辆红色面包车的侧门上贴着一张告示。更让村民好奇和兴奋的是,那张告示上写着的一个个字眼勾起了他们的欲望。

村民:奖你1000元。

记者:有本事你来拿,是不是?

村民:对呀。

记者:想不想试?

村民:试。

记者:目的是什么?

村民:拿奖金。

记者:你觉得这1000元钱能拿到吗?

村民:能。

那张告示清楚地说明,只要踩碎太阳能热水器上的真空玻璃管,就会得到现金奖励1000元。在告示的落款处,发帖人还留了名字,蒋守堂。那么,蒋守堂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蒋守堂:我姓蒋,叫蒋守堂。看我这是什么,这是现金1000元,如果谁踩烂了这根玻璃管这个钱就是你的,那现在就看谁有这个本事,有这个胆量,有这个能力把这根玻璃管踩烂。

工作人员放在木板上的东西就是太阳能热水器上的真空玻璃管。眼看着这根管子又细又长,还是玻璃做的,一个小伙子信心满满地跑到了台上。可是等他踩上玻璃管,玻璃管却丝毫未伤。小伙子挑战失败,马上一位老大爷又上台了。

程斌:我问一下这个大爷,刚才那个小伙子的体重是130斤,你体重是比他重还是比他轻?

老大爷:我160斤。

就在这个早上,不分年老年幼,也不论有事没事,大家伙只有一个心思,踩碎那个玻璃管,拿到1000元的奖励。看着大伙儿轮番地在管子上踩上踩下,蒋守堂说出了真心话。

蒋守堂:其实我知道这根管子是踩不烂的,它的硬度特别硬,它是一种高等硅原料生产的。

蒋守堂是淮北市的一个太阳能热水器的经销商,他变着花样做促销,是和当地的一个现象密切相关。

站在淮北市居民楼的楼顶,放眼望去,各个品牌,各种颜色外观的太阳能热水器令人眼花缭乱。据不完全统计,到2009年,我国太阳能热水器的生产企业有3000多家,品牌达到5000多个,竞争十分激烈。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