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惊心动魄的财富传奇(2010.1.14)

2010年02月24日 11:28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这里曾经是长沙市最繁华热闹的水果批发市场,每天车水马龙、交易繁忙,曾被有关部门资产评估价值高达3.6个亿。如今这里人去楼空,破旧不堪,只有一些残缺的广告牌记忆着当年的辉煌。

市场周边居民:这个市场我告诉你,整个长沙市这里最繁荣最富的地方,多年来变成现在没有人管的地方。

记者:为什么一下子都没有人管了?

市场周边居民:瘫痪了,这个市场没有人了。

这个市场的倒闭跟这个叫龚高云的人有直接的关系,他曾是市场里的水果经营大户,一年能卖1000多万元的水果。然而自从2005年初,龚高云搬出这个市场那天起,就有人放话:只要他敢再踏入这个市场半步就砍断他的手脚。整整4年时间过去,龚高云一次都没敢回。

直到记者采访时,他才壮着胆回到这个曾经给他带来第一桶金的地方。

记者:现在这个房子里还留了什么东西,你能想起来的?

龚高云:房子里有我当时的营业执照,包括一些其它证件都留在这边。

记者:你现在愿意打开着这扇门看看吗?有钥匙吗?

龚高云:我打不开。

市场周边居民:关着狗。

记者:什么叫关着狗?喂狗啊?

市场周边居民:对。

这个曾经为龚高云赚取百万财富的店面如今已经被人用来喂狗。

当年要砍断他手脚的传言在2006年春节也变成了现实。龚高云在搬出市场一年后,就遭人暗算。

龚高云:走到这个位置的时候,突然之间后面就一棒下来了,当时我懵了,我第一个想法就是保护头,我马上抱住头,不然被打死了,我就跑,跑到这个位置,第二棒打到这里,连着打两棒。

40厘米长的铁棒将龚高云重重打倒在地,顿时鲜血直流。

龚高云:然后几秒钟就跑了,打了就跑。我当时痛得不得了,就拿衣服包着头,就拿我这衣服包着头。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