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软床”的猪(2008.4.30)

2010年02月24日 14:49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

>>视频

2008年4月6号大清早,生猪养殖户就在养猪场里忙活起来。生猪收购商卢涛开着车到了他家要拉四头猪,蒋维城事先没有准备,连村里的抓猪队都没来得及请,只能亲自上阵抓猪了。

要说养猪,老蒋是老手,但抓猪他可不太在行。忙活了半天,好不容易赶上车的四头猪又都跑了回来。

记者:“这猪不好抓?”

山东省沂南县杨坡镇 养殖户 蒋维城:“不好抓。”

记者:“为什么?”

山东省沂南县杨坡镇 养殖户 蒋维城:“抓这东西要专业的抓,生手白搭,今天就我们几个在这里。”

记者:“那你今天为什么不找专业的?”

山东省沂南县杨坡镇 养殖户 蒋维城:“卖得少。”

记者:“卖得少不值当找?”

山东省沂南县杨坡镇 养殖户 蒋维城:“对。”

记者:“今天卖几头?”

山东省沂南县杨坡镇 养殖户 蒋维城:“今天卖4头就行了。”

生猪收购商 卢涛:“下边的屠宰场一天杀个十个八个的,十几头,你拉多了杀不了,就是当天拉了当天卖,它肉还新鲜,肉新鲜吧,基本上就是当天杀了当天卖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