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大樱桃财富揭秘(2008.7.2)

2010年02月24日 14:51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

>>视频

  

今天是这个樱桃采摘园开园的日子,因为正赶上当地举办樱桃节,当天就来了4000多人。

在大连的金州区,常种的樱桃品种有40多个,但不管是什么品种,当地人都叫做大樱桃。这个园子就种了20多个品种的樱桃,面对记者的采访,园子的主人刘德汉满脸堆笑,因为对他来说,今年的好事是一个接着一个。

刘德汉是村里的樱桃种植大户,因为他的樱桃产量大、品质好。他的樱桃园被金州区政府列为指定采摘点。除此之外,很多经销商也在抢购他的樱桃。

刘德汉:大商集团来了两次,通过金州区农村经济发展局介绍过来的,意思是说看看我这樱桃,准备给我签一个定单,要把我的樱桃加上他的品牌商标,挂上牌。

老客户抢,大企业要,多年的销售经验让刘德汉觉得,今年的大樱桃要疯了。

接下来发生的,也正是刘德汉所预料的。

  

这是刘德汉所有大连大商集团,这家集团在全国有200多家连锁店,刘海洋负责水果蔬菜部分的自采,对于今年大樱桃市场,他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判断。

记者:现在的价格怎么样?

大连大商集团自有品牌公司项目经理刘海洋:樱桃现在的价格是咱们卖18元钱一斤。

记者:现在的销量怎么样?

刘海洋:销量还是很不错的,去年这个樱桃在大商里卖,一个月大概卖了4000斤,现在从樱桃5日上市到现在,卖了有2000多斤了,现在不敢说预计能有多准,但是肯定会比往年好很多。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