鹌鹑摽着板鸭卖(2008.7.11)

2010年02月24日 14:52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

>>视频

  

2008年6月23日,江西省公布了高考成绩,考中的人家高兴地放起了烟花。万川也回家点燃了一串鞭炮,他儿子超出重点线30多分,上一所好大学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得知消息的亲朋好友纷纷前来祝贺,为此,老万高兴的把喜烟散了一盒又一盒。

万川:“我带你们进去,我儿子在里面,他很懂事,在帮我干活呢。”

万行沛:“您好。”

记者:“ 高考打了多少分?”

万行沛:“打540多分。”

这将是老万家的第二个大学生,两年前他的女儿已经上了大学,对一个普通农民家庭来说供两个大学生负担可想而知,然而,老万却底气十足。

  

万川:“我儿子四年的学费都存在这本本上了,全准备好了,四年的,一般我们不担心学费的问题。”

孩子们给老万挣足了面子,而真正让老万有底气的是他家的鹌鹑。他家养了2万只鹌鹑,近两年不仅鹌鹑蛋不愁卖而且下架的老鹌鹑也卖了好价钱。到今年5月份他家的存款已经达到了5万,儿子的学费自然不在话下。

老万:“养鹌鹑呢,一年我们赚3到4万没有问题。”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