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外地市场的秘密以后(2008.8.5)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4:53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这个正在抓牛的蒙古族小伙子叫胜利,是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草原上一户牧民家的孩子。还在城里上学的胜利今天刚放暑假回家,就赶上有人要来他家抓牛。父亲不在家,胜利只好自己担当起抓牛的重任。

记者:“每次大人不在家都是你抓牛吗?”

胜利:“对。”

记者:“从几岁就开始抓牛了?”

胜利:“13、14岁吧。”

郭纲是来抓牛的经纪人,虽说这次他在胜利家只抓2头牛,却没少费劲。在郭岗看好的这两头牛里,偏偏有一头倔牛,说什么也不肯动,任凭大家伙怎么使劲,就是不上车。

等大伙把这头牛赶上车,已经是下午6点多了,偏偏这时下起了大雨,老郭今天收牛的计划只好推迟。

经纪人郭纲:“今天一车装7、8头。”

记者:“今天挺晚了,装不上了。”

经纪人郭纲:“今天装不上就得明天了。”

记者:“你这牛今天收的什么价呀?”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