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侥幸买来的教训(2008.8.25)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4:53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7月中旬正是葡萄采摘的季节,江西吉安县的葡萄种植户们,在紧张的采摘的同时,还有一种兴奋的期待,70多名葡萄种植户都摩拳擦掌,准备参加7月20日举行的吉安县第五届葡萄大奖赛,但多数种植户都认为,有3个人最有可能获得本届葡萄大赛的金奖。

记者:“你对自己评奖有没有信心?”

肖海照:“肯定有。参赛的葡萄准备好了没有?准备好了,能不能让我们去看一下,不要去看了。”

字幕:第3、4届葡萄大赛金奖得主,种葡萄6亩。

吉安县横江葡萄合作社名誉理事长肖章瑛:“第一届第二届都是我得金奖。”

字幕:第1、2届葡萄大赛金奖得主。种有葡萄35亩。

吉安县横江葡萄合作社理事长周安民:“我也有信心能够得个金奖。”

字幕:第2、3届葡萄大赛银奖得主。种有葡萄28亩。

虽然三人都对这次比赛满怀信心,但获金奖愿望最强烈的是周安民,因为就在2007年,他做了一件很没面子的事。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