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不开中间人的鹅买卖(2008.10.30)【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4:54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8年9月18日清早,王秀荣和家人不到5点就起床了,她心里一直在庆幸,昨天的1000只大鹅幸亏没卖掉,否则她就要少赚1800元。

王秀荣:“昨天南方客户来了价格稍低点李社长打电话来了说价格比较起来高一点所以我就留着了。”

记者:“今天的价格是多少?”

王秀荣:“6元。”

记者:“这价格可以吗?”

王秀荣:“还可以。”

就在鹅出栏的前一天,有南方收购商找上门,本来谈好了6元的价格,可是一到现场,收购商却以鹅的质量不达标为理由,把价格压到了5.7元,王秀荣没有同意。鹅一天没有卖出去,就得多浪费一天的料,王秀荣马上又联系了合作社。

王秀荣:“流通市场,谁价格高就卖给谁。”

社长:“当时她说你们合作社出的价格低呢她就卖给南方客商了,我说那样吧,你问问他们出的价钱,结果他们出的价钱没我们的高。”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