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存一年价格翻一番(2008.11.21)【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4:55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每年的霜降前后是山东大姜成熟的时节,2008年10月,记者来到莱州市沙河镇,正赶上农民忙着收姜,话还没说上几句,人就忙着要走。

曲广新:“好了好了,耽误干活了,今天下午我要把姜都收家去。”

大姜亩产在7000公斤左右,一天下来一个种姜户能收获一两万公斤。可待了大半天,记者发现,种姜人多,来买姜的客商却寥寥无几,而大家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更让人意外。

曲东奎:“不急着卖,没一个想着就是赶紧卖了,没有一个。”

记者:“现在不着急卖?”

曲广新:“不着急。”

可这一车车的大姜不卖又是被拉到哪去了呢?

在沙河镇不少地方都有这样成片的井口,老乡们说这些可不是水井,到底是做什么用的记者决定探个究竟。

记者:“这是用人力的还是用电的?”

曲东奎:“用电,像坐电梯一样。什么也感觉不出来,和坐电梯一样一样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