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疆的天 种海南的瓜(2009.3.4)[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4:57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9年春节前夕,记者到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采访,很多收购商都在订购这里的哈密瓜。

记者:“从哪过来?”

北京客商刘宝才:“从北京。”

记者:“今天过来收多少?”

北京客商刘宝才:“30吨吧。”

在春节前后的销售旺季,每天都会有十辆30吨的大车将哈密瓜运往全国各地,想买瓜必须提前三天交定金,三天以后才能把瓜摘走。

记者:“这个瓜有多少老板来看过?”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佛罗镇田头村村民纪承明:“我这里最起码有5、6个了,刘老板因为价钱合理,我的瓜品质好,价钱合理,他就定下来了。”

记者:“为什么这么着急交定金呢?”

北京客商刘宝才:“因为这个季节别的地方也没有,所以我们先交定金了,三亚那边没下来,就是乐东这边有。”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