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皮越厚越值钱(2009.3.17)[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4:58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记者:杨健

摄像:王浩

滕齐云在湖北恩施市的新唐乡集镇上做了多年的生意了,他的生意说来也简单,就是收购这种树皮,树皮按厚度不同可分为三个等级,厚度越厚等级也就越高。

滕齐云:最高的时候这个一级的话15、16元,这个二级的12、13元。

滕齐云把这些收购上来的树皮卖到广州和安徽的一些市场,而人家买去后一转手,就把这些树皮卖到了国外。

滕齐云:广州一个老板的话,他在我们这里买的话,他就出口韩国。

滕齐云收购的这种树皮不仅价格高而且还能出口到国外,那么,这是一种什么树,这种树剥了皮以后,还能够继续成活吗?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